新闻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联合支部开展“榜样在身边 奋进有力量”主题活动

为深化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弘扬正能量,一以贯之传承好榜样的力量,近日,输电管理处党支部与海勃湾供电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榜样在身边 奋进有力量”主题活动,激励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20多年来,不管多苦多累,我从不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后悔。”活动中,由集团公司金牌工人、蒙电楷模、最美一线工人越志军分享了他的奋斗故事,讲述了从退伍转业后如何扎根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故事,用质朴的语言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随后,输电管理处主任冯建利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心得,他表示要以榜样精神为引领,学习榜样,坚定信仰,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践行身边榜样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对榜样的学习、体会的分析,让参会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也为基层各项工作增添了动力与活力。

(戴千钧、李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