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输电管理处:加强安全、交通、消防检查

岁末年初是人的安全意识疲劳期,在这期间,极易发生各类不安全事件。针对这一隐患,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输电管理处近期开展了安全、交通、消防生产大检查。

本次生产大检查主要针对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情况、安全活动是否按照要求定期开展、工作票存在的各类问题、车辆重点对制动、转向、机油、传动系统及灯光、车胎、防冻液等进行全面检查查验,并排查车辆灭火器、三脚架、千斤顶、拖车杠等安全防护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主要针对灭火器指针是否位于绿区、灭火器检查卡检查人是否按月进行签字、办公室烟感、温感报警器是否完好、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时间继电器、电源漏电保护器是否正常工作等进行认真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责任人,要求其按期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严萃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