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对标交流再促进 实地跟学抓提升

为全方位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469”战略部署,推进电力巡检技术进步,提高运维质量,1月14日至20日,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9名班组职工赴内蒙古电力航检公司深入学习,借鉴先进工作方法、管理模式、数据平台与操作软件的使用。

本次培训学习交流采取“课堂授课+现场观摩”的形式,课堂培训特邀航检公司多位专家授课,安排“航检信息系统”“无人机库房管理”“激光雷达扫描点云处理软件”“蒙电通航线规划软件”“无人机废旧电池处理”等一系列丰富的课程,参培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及时进行了互动交流,授课老师也逐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真正实现业务互动、经验共享、发展互促。

现场观摩先后前往直升机航检管理部、无人机管理部、数据信息管理部、创新工作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相关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并与各专工、班组长实地交流学习,深入交流学习了解先进管理理念、管理流程和管理方法,在交流中学经验、开眼界、促提升。

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总结汲取经验,拓展工作思路,及时将学习交流经验应用到管理实践中,为实现智能化转型增碳动力。

(刘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