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吹响集结号 秋查进行时

一年一度秋风劲,经历了春的风沙、夏的“烤”验,寒生露凝,又到一年电网秋查时。乌海昼夜温差持续加大,工业园区清晨偶尔会出现雾气,水分含量极大,为防止污闪的情况,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进行绝缘子清扫工作。

近日,该处针对所辖线路中的污染等级进行区域划分,对重点脏污地带的工业园区内的绝缘子进行停电清扫工作和带电清扫工作,所有作业人员认真对待此次工作,确保线路安全过冬,保证输电线路供电可靠性。

此次秋查为进一步夯实保安全,保供电职责,落实输电检修安全精神,领,导提前组织人员做好风险预判,并对检验设备的运行状况及存在的隐患进行精准摸排,精细编制工作方案,制定组织措施、安全措施、技术措施,确保秋查工程中做到“严、精、细、实”。同时,秋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输电处室安排秋查人员,对现场工作进行细化分工,落实风控责任,将安全责任、安全措施、工作重点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职工,保证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也保证了清扫质量。

绝缘子清扫工作不仅清除了雾气带来的安全隐患,也用实际的行动落实着“秋查”活动的要求,为线路安全夯实基础打下良好开端。输电人员各个铆足了劲,用行动诠释供电人的匠心精神,用责任担当起保护供电安全。(樊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