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以药聚爱 君正集团联合竹翠兰香基金会再向我市捐赠抗疫药品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的增加,一款名为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俗称静丙)的药物引发了关注,甚至出现了囤药、卖高价等情景。据了解,静注人免疫球蛋白通过小剂量注射,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近年来已有多项研究表明抗病毒药物联用静丙对重症病毒性肺炎的治疗具有积极作用。

 

2023年1月17日,君正集团联合乌海市竹翠兰香公益基金会向我市捐赠2000支2.5g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的抗疫药品。目前正值一些抗疫药品紧缺的紧要关头,该批药品的到来简直是雪中送炭。

君正集团联合乌海市竹翠兰香公益基金会向乌海市捐赠静注人免疫球蛋白

 

此次捐赠的“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是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提高免疫力的药品,含有抗多种病毒的特异性抗体,具有免疫替代和免疫调节的双重治疗作用。根据其药理机理,它可以与冠状病毒表面的一部分棘突抗原结合,降低其病毒侵袭性,降低发病率。

此次向我市捐赠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君正集团始终秉承“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公益事业”的初心,多次向全社会捐款捐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22年10月24日,君正集团向乌达、海南、海勃湾三区红十字会捐款共计500万元;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当天,慰问乌达区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并送去慰问品。作为乌海市本土企业,君正集团扎根乌海,回报乌海,是君正人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君正集团董事局主席、乌海市竹翠兰香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杜江涛先生认为,企业发展最终目标是创造商业和社会价值,实业与公益不可切割。新时代呼唤企业肩负起时代责任,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社会和民众对于勇于担当的企业也会给予极大的信任和支持,这不是舍与得的对立问题,是共向共生的一种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