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衢江区 微改造-精提升:全旺镇全力推进微改造,助力乡村美丽蝶变

未知

全旺,一个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衢南重镇,位于衢江区东南边陲。悠久的历史传说,赋予了这块土地更多的灵性;秀美的田园风光,更蕴育着旅游开发的无限商机。目前,全旺镇政府正在规划整合镇内古村落文化、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资源,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推手,不断推进景区镇、景区村的升级改造。

文旅增色

全旺镇文昌书阁、水岸闲庭、青樟雅院、楼山后村口等景观节点全部落成,进一步锃亮文旅全旺美丽底色,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观光。

服务配套

全旺镇以“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将游客接待中心、旅游厕所进行全方位改造,升级服务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

风貌提升

全旺镇将村道、绿道、巷道、街道改造得更规范整齐,老街商铺统一标识,如今勾勒出美丽乡村的别样景致。

全旺镇聚焦“五精工程”,着力补齐配套短板,助力文旅融合发展,探寻美丽城镇的蝶变之路。

下一步,全旺镇将以“微改造·精提升”为抓手,以创成4A级景区镇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管理机制,激活旅游发展新引擎;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功能,刷新游客旅游新体验;不断擦亮环境生态之美,构建全域秀美新格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