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温阳国际集团第三批物资奔赴上海

2022年5月1日,温阳国际集团的第三批物资,移动式盐疗设备整装待发,奔赴上海方舱医院,给新冠患者带来福音,希望患者早日康复。

连续一个多月在抗疫一线的温阳战士们,因上海方舱医院大量需要移动式盐疗设备,供新冠患者使用。温阳抗疫战士们,连夜驱车从上海赶回重庆温阳国际集团工厂,马不停蹄的带上第三批抗疫物资“移动盐疗设备”,再次返回上海方舱医院。

(抗疫战士到达工厂照片/图)

那天阴雨绵绵,公司全体员工放弃了劳动节的休假,早早赶到了厂房,想看看一个多月不见的抗疫同事,欢迎他们回家,来到厂房的还有两位抗疫战士的家属们,我想此刻,她们应该是最想念战士们回家的人。

(欢迎抗疫战士们回家/图)

抗疫战士们不能下车与家人相拥,只能隔着车窗与家人相见,车窗外稚嫩的声音叫着爸爸,让爸爸早日平安回家,抱抱他,陪他玩。他们是孩子心中的英雄。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之感动。他们也是凡人,过着人间烟火的生活,身上也背负着家庭的责任,为人夫,为人父,为人子,这一个多月他们没有履行对家庭责任,未来的很久也不能履行这份责任,在抗疫一线,他们把更重的责任放在了肩上,“舍小家,为大家”。愿“疫”去,人平安归来。

(抗疫战士与家属隔窗相望/图)

工厂短暂的停留,温阳国际移动盐疗设备全部装车完毕后,抗疫战士们没有片刻停留,驱车赶赴上海方舱医院,别人避之不及,他们却一无反顾。

(第三批物资、移动式盐疗设备/图)

连夜驱车20多小时,平安到达上海,为移动盐疗设备能第一时间到达上海方舱医院,由上海警车开路,前往方舱。

(上海警车开路,前往方舱/图)

温阳国际集团研发的移动式盐疗设备,让新冠患者使用物理疗法,非药物的疗法。据吉林方舱,上海五个方舱的数据报告显示,年龄9-80岁人群,每次35分钟,平均使1-2次即可阳转阴。缩短了病毒在体内停留的时间,减少了对人体的伤害性。第三批移动盐疗设备已在上海方舱医院投入使用,为更多人带来健康,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到达上海方舱医院/图)

相关新闻